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16週4天...

昨天...我們去睇醫生了, 每次睇葉醫生都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可能因為總覺得佢個人好得意啦﹗昨天我想了很多問題問佢呀﹗也許, 我太多不明白和不清楚了﹗例如﹕可不可以游水, 為什麼個肚成日會咁痛....等....佢都一一用心回答我﹗哈.....在睇BB時, BB真的大了很多, 還很活躍, 不斷在動呀﹗葉醫生話男仔是動得多一點﹗也許, 我的肚常痛也是因為他常動呢﹗在檢查中, 葉醫生話BB成長都不錯, 他算是一個大BB呀...因為他的各部份也在他的成長的標準線以上, 哈哈....我希望你會不令我生得很痛苦啦﹗雖然, 我還未想到用什麼方法生產, 但最希望自己能自然分娩. 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了, 我越來越感覺到BB你的存在了﹗晚上睡覺也有點不適了, 希望這些都不會令我覺得好苦啦﹗
BB 我們期待你的出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