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藍球比賽

昨天, 是4家藍球比賽, 世忠都有份參加. 我當然也要去支持下啦﹗


昨天的球賽十分激烈呀﹗由初時拿家帶領著差10分, 到第四場時被西家追過了﹗最後, 要用打罰球來定勝負呀﹗這樣拿家便以好彩贏了﹗

在打波的過程中, 澄澄, 晞晞, 皓皓也在場, 他們也玩得十分開心呀....


在睇波的過程中也十分開心呀﹗不知是否太開心忘記了自己是大肚便便......到世忠射罰球時, 我更情緒高漲, 當他入了時, 我又叫又跳呢﹗之後, 肚子開始痛, 痛到我有點擔心呀﹗婷及RAVEN也說可能因為我太過緊張呀﹗可惜怎樣放鬆也在痛呢﹗本來昨天是我很期待與NASU SAN及HIRATA SAN食飯的﹗怎知不可以去了﹗只可以回去家中休息一下吧﹗

BB真的不好意思, 媽媽差點便失去你了﹗我下次會小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