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Swim day!!!

進入了第16週了...即係話...已經到了第4個月啦﹗真的好開心呢﹗感謝主一路的保守帶領﹗
進入了第4個月, 我決心要努力找一個運動來作, 幾經我考慮後, 我決定了去游水, 因為在書中也寫這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呀﹗剛巧我一班好姊妹也想做些運動, 故我們便一起去SWIM﹗
昨天, 我們一早10:00便到第一城的泳池集合, 一行4人的我們, 帶著興奮的心情開始這個活動﹗我也很開心, 一來可以做運動, 二來可以聯絡下感情呀﹗我們熱一下身後便下水了, 初初下水真的有點冷呢﹗但都OK, 之後我們便開始在水中動動, TI及思敏都懂游泳, 而我及澍只好在水中動動﹗我也試過游一小段呀, 但覺得肚子緊緊的, 之後也沒有游了﹗
我游了差不多45MIN肚子覺得有點不適, 便到岸上坐坐, 我想可能泳衣太緊了﹗但下次睇醫生也要問問呢﹗回到岸上, 與她們繼續談談, 很開心呢﹗可惜這開心我也付出了代價呢﹗全人也黑了點, 還有, 膝蓋也燒焦了, 好像也點曬得太多的敏感﹗幸好, 不算太嚴重﹗希望快點好啦﹗
昨天晚上, 我不知是否因為游水, 肚子痛了很久呀﹗希望沒事啦﹗今天去睇醫生一定要問清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