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爸爸節

2009年的父親節....是一個很特別的父親節, 感謝主﹗

為什麼咁特別?因為我很少父親節能與我的父親一起過, 而且, 那麼開心的﹗
為要我爸爸能出席當天的活動, 我與媽媽一早也相談過, 我們知道爸爸總是不喜歡別人一早約佢, 所以, 我叫媽媽早點跟他講過下先, 我在差不多到那天時再問問他, 怎知, 一問他就答應了﹗真的很開心呢﹗而我也感受到他也是期待一起去呀﹗

那天, 我們返完崇拜後, 便先在樂富集合, 當天有舅父一家, 世豪一家, 龍一家, 儀姨一家及我們一家.
我們分別開3輛車出發了﹗我們第一站便是深井-裕記燒鵝, 當在九龍的人集合了,便出發, 爸媽就在深井等, 比我估到, 他比我們約的時間早到了, 好在我們是約遲了他的﹗大家都懷著開心的心情吃這午餐, 很開心呀﹗在當中, 我們相討下一站行程, 計劃是先到元朗走走, 晚上在元朗食飯. 但當天天氣實在熱呀, 大家都只是一般想的樣子﹗我們再相討一下, 世忠便提出到我們家來, 估不到大家都想呀﹗我們打算來我家BBQ, 哈...我在想..咁熱不想行街,但想BBQ, 真得意呢﹗之後, 我們便先到屯門三聖灣買海鮮, 在買的過程大家又發覺BBQ實在太少選擇了, 故又改了到我家COOK DINNER, 我心想...下我家﹗咁未有排洗囉......而且我家又沒有什麼用具呀﹗當我很努力叫大家去土瓜時, 估不到大家十分堅持到我家﹗還先到土瓜取一些用品到我家COOK﹗哈哈...大家的熱情, 我當然沒有推郤吧﹗買完海鮮便出發到我家了﹗
到了我家, 有一些人就打牌, 有些人就無聊, 有些人就負責食物. 大家來到我家也十分開心呀﹗亦說很舒適, 尤其是爸爸說的, 那更是令我開心呀﹗
6:00左右, 開始預備晚餐了, 大家也好都好願意出一份力﹗可惜, 那天我只能吃菜與雞...哈哈﹗亦感謝大家不怕辛苦, 因為廚房熱得很﹗但煮的人都不怕, 用心為大家預備﹗我見到大家的開心, 我也很開心呀﹗9:30左右, 大家便離開, 我感受到大家的開心﹗這天真的很美好﹗
BB, 你爸爸說很期待下一年的父親節, 不知到時會怎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