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諾晞BB

在上個再上個週六, 我們去了探ESTHER & JACKY的BB-曾諾晞, 他與JACKY的樣子很像, 而且, 感覺上他應是個乖BB呀.....我們探他是剛剛吃飽奶奶, 我抱他時, 他還望一望我呀﹗不知為何, 我看著他的時候有種感覺他是我的BB的....哈哈....BB, 可能我太想你快點出來啦﹗我與他玩了一會, 我叫世忠也抱抱他, 但世忠說怕怕, 因諾晞太小了﹗我問他, 到時我們的BB出世你是否也會不敢抱他呀﹗....哈哈...他說, 自己的便不怕了﹗他那天都算乖, 只是哭了一會便睡了, 近日聽ESTHER及大家姐也講, BB晚上令他們睡不了, 希望我們的BB到時可以乖點, 令我們沒有咁辛苦LA....
回到家中, 仍有點掛念諾晞呀﹗希望佢健康快樂的成長啦﹗

這是諾晞1週大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