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生日會

昨天, 是皓霖生日會﹗我們一同出席了, 雖然, 我們來不及在切蛋糕那一刻到, 但我們也感受到他的快樂﹗
為了他的4歲生日我特選了一些與工具有關的玩具, 與我預期想的一樣, 他收到十分開心呀﹗而且, 他告訴我, 那是他最喜歡的一份禮物呢﹗這也令我很開心﹗與皓霖相處很多時也給我一些啟示, 將來怎樣與自己的小朋友相處. 或許, 我覺得現在與他們相處只是一段短時間, 根本我可能看不到他最麻煩, 最恐怖的一面. 但也明白小朋友真的感受到你是否真心對待他. 小朋友很直接的, 你真的對他好, 他便對你好. 你不多理會他的, 他也不多理會你. 他們不需要為了討好你而做什麼的. 但很多時, 我們這些大人, 以為他們不知道的, 不明白的就不做了. 我想, 他們可能比我們任何一人都看得清楚.
但願我們也學會對待別人需要的真心與真意﹗


這是我送給皓霖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