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代禱

還記得前幾個星期還在擔心BB檢查的結果, 在過程中很多謝每一個人的代禱, 我在那幾個星期收到很多SMS, 書籤, 關心及代禱. 真的很多謝各位﹗
昨天, 與婷的姐姐MARIA傾計, 哈, 我常覺得我英文這麼差, 謝謝MARIA沒有厭棄我, 而她對我說自我與他講了BB檢查那事後, 她很努力為我們代禱呀﹗在教會中, 也要求其他弟兄姊妹為我代禱, 那一刻很感動呢﹗因為沒有想過, 她會把這事放在心上. 突然, 那刻很感受到主內一家呢﹗她果然與我們成為一家了﹗
很感謝主, BB在未出世已先己有這麼多人愛鍚他﹗希望他真的能成為一個值得大家愛鍚的小朋友. 更值得天父寵愛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