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相聚

昨天, 是多年沒有的拍拖保姆相聚的聚會, 地點, 在我們家﹗因為太耐沒有相聚了, 對這聚會不期然有點期待, 也有點害怕, 害怕是不知會怎樣﹗期待是可以見到一班一同成長的弟兄姊妹﹗

為了昨天的聚會, 我預備了2個小食來招呼他們-就是焗雞亦及薯仔沙律, 這個沙律我是第一次做的, 估不到這個沙律要用很多心機做的, 我前前後後用了差不多3個小時才完成, 完成了十分累呀, 我感到bb也很累呢﹗但幸好, 咁辛苦都沒有白費, 味道都算ok, 但仍有進步空間. 除了小食外, 我們還當然預備了其他食品啦....就是pizza, 因為大家都明白我不宜煮飯, 所以, 大家對這些食品都沒有什麼要求﹗

這是我做的美食...哈...不是pizza..是沙律及雞亦

當晚餐後, 我們便傾談起來, 大聲講大聲笑, 好似很久沒有的感覺﹗大家的分享亦很坦誠及深入﹗感謝主﹗因我真的感到祂在我們中間﹗大家都有不同了, 經歷也多了﹗但大家從沒有害怕與沒有講出所要面對及經歷的﹗很好的分享呢﹗雖然, 不能常一起, 但一走在一起便能說過不停這感覺得好呀﹗

不知下一次這樣的聚會是幾時呢?到時會不會大家也帶著自己的小孩一齊出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